207108840

12月8日 意甲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

比赛双方: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

比赛性质:18-19赛季意甲第15轮

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:30分

比赛地点:安联竞技场

比赛地址:https://www.justfun.live/255120

      

尤文vs国米前瞻:新国家德比 C罗能否进球?

       12月6日讯  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:30分,18-19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进行。届时94足球网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,欢迎收看。

看点1:那不勒斯、AC米兰都栽了,国米?

     本赛季意甲前14轮,尤文图斯取得了13胜1平的优异战绩,除去和热那亚的唯一一场平局之外,尤文图斯在C罗加盟后巩固了自己在意甲的统治地位。那不勒斯和AC米兰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也分别败给了老妇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意甲前四球队中,尚未被尤文击败的只剩下国米一支。国米是步那不勒斯和AC米兰的后尘,还是能够在尤文图斯一骑绝尘的时候拉一把?

看点2:C罗能否在新国家德比中进球?

     众所周知,皇马与巴萨的对决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。在C罗效力皇马期间多次在国家德比中上演精彩表演,大场面下的进球使得球迷对C罗印象更加深刻。如今,C罗转会到了意甲,加盟尤文图斯后,C罗也将迎来自己在意甲的第一次国家德比,不知C罗能否在新的国家德比中继续上演奇迹。此外,C罗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以10粒进球和皮特亚克并列榜首,如果能够在与国米的德比中取得进球,那么C罗将会继续巩固自己在射手榜中的排名。

      目前尤文以40个积分高居意甲榜首,而国米则是积29分位列第三。此前那不勒斯、AC米兰均在首回合交锋中败给了尤文图斯,不知国米是否会步前两者的后尘?此外,本场比赛也是C罗加盟意甲以后参加的第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,C罗能否在新的国家德比取得进球呢?敬请期待!!!


评论